這隻小新歡西門子CTX70在上禮拜五的時候被我娶了回來
而我的小舊愛PanasonicGD75,陪了我3年多的小舊愛
終於已經壽終了,真的覺得自己很厲害,從升小高一那年暑假辦到現在
掛掉的原因就是旅充的電線外絕緣塑膠皮先脫落、接著裡面的銅線也漸漸地一根、兩根的斷掉,最後無法充電,當初辦小舊愛的時候只有簡配,這次學乖了辦了個全配,不知道這隻小新歡可以陪我多久= =


不過很遺憾,USB傳輸線到現在還沒娶過來,小新歡裡面存的照片就無法傳到電腦裡了:(

雖然小新歡可以紅外線傳輸(直到星期四才知道紅外線傳輸要怎麼用= =)
聽說筆電可以用紅外線傳輸,可惜的是,我宿舍的新電腦是完整的個人電腦

雖然現在沒有USB傳輸線讓我有點失望,可是我的小新歡的大螢幕有滿足到我
( 得 意 的 呢 )


< 題 外 話 >

最近開始想戴隱形眼鏡了,這陣子才漸漸意識到眼鏡戴久了真的會有點對不到焦距,連我自己都覺得我快變成鬥雞眼了= =,這樣會增加我一項自卑意識
看哪一天,我的娘親龍心大悅帶我去配隱形眼鏡,我希望那天能趕快到來:)

頭髮長長了,想要變髮型,要等我把拔的後事都弄好了以後才可以動頭髮
我想要燙捲,可是現在大家都在燙,有成功的,也有失敗的

既然這樣,那我燙會成功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