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痛,非常痛,尤其是對一個單身女子而言,超痛!!

約莫在半個多月前芭,星期五上完體育課從學校坐專車殺回台北和大蓮見面

這女人在前不久剛交了一個男朋友,想當然爾,她會為了方便+省錢一定會坐他男朋友的機車

重點是,這一對『佳偶』阿,竟然比我從桃園坐專車殺回台北還慢!!

遲到的原因竟然是他們倆個一起吃當歸晚了一點出門= =
(當歸還是大蓮的男人親自上網查女生的月事來可以吃什麼補身體,真的貼心到了極點!)

專車開到台北時,王大蓮打電話過來說他們會晚一點到

在我的逼問之下,做賊心虛的她終於承認了是她們剛剛吃當歸晚了點出門

然後,現正大˙塞˙車

好樣的,這女人連和高中好朋友見面還給我遲到,我要她男朋友騎車騎快一點之餘,也要她們注意安全(出了人命我可擔當不起= =)

到了台北車站,我提著重重的行李緩緩的走向西門方向的國光車站先買車票

然後在提著重重的行李緩緩的走回台北車站裡面,因為一樓廁所還在整修,所以坐電扶梯到地下一樓去上廁所

我緩慢的行動,大概有20分鐘芭!

打電話給大蓮

我:喂,我車票買好了、上廁所也上好了,你們快到了沒?

大蓮:呃,我想應該快到了芭!再等我們一下下!
(其實詳細對話內容我都忘了差不多了= =不過以我的個性絕對少不了幾句威脅性的話語,逼他們馬上到這裡)

過了10分鐘左右,她們終於來了!

大蓮的男朋友去停車,還大蓮一見到面就聊個不停,還說我捲毛看起來很狂野

阿是怎樣,大家都說我捲毛可愛,這女人說我燙捲毛看起來很狂野?!

反正隨便辣,見到高中朋友就真的很開心!!

在大學生活遇到的鳥事全部一次的抱怨出來,呼,真的爽快多了!

坐在台北車站前的麥當勞裡面聊天,找回從前在基隆的感覺,很棒

之後大蓮的男人也過來了,坐在大蓮的旁邊靜靜的聽我們聊

這男人也太害羞了芭,我想她男人一定有被我搞笑的樣子嚇到

聊天的過程中這一對情侶還在我這個怨女面前卿卿我我的,這些愛心真的打的我好痛>□<

可是,看到好朋友跟她的男朋友這麼甜蜜,我就覺得好開心

雖然被他們的愛心打到黑青

但是看到朋友幸福,心理就很高興,祝你們永遠像這樣子甜甜蜜蜜

我想,愛情來了就會變成這個樣子芭

戀愛次數為0的我,告訴這樣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