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我的
除夕夜前三天就去我媽那邊打工
除夕夜當天又在那邊打工了半天
總共進帳:3500
大年初一休息了一整天,基隆的雨不停的下,下的我好煩
今天大年初二
11點多起床,往窗外一看,竟然是有出大太陽的好天氣⊙□⊙?!
想著要call誰好呢...竟然都沒人call我出門= =
想了想,好多人都要回鄉下過年,要不就是不能出門
最後決定打給謝女王,因為兩個人家住的近麻~
迅速了約一約,謝女王先來我家還雨傘給我
她今天穿的很Lady~
看她今天穿高跟鞋,心想今天也跟她一起穿高跟鞋好了
沒想到這是惡夢的開始!!
兩人決定要去士林夜市,準備大開殺戒
一到目的地,下了車
就會看到兩個走路極怪異的兩個女人在士林夜市上逛街=﹒﹒=
一開始就後悔穿了高跟鞋,還不要命的殺去士林夜市逛街...
從下午3點多逛到6點多,然後回基隆,然後認識九年快十年的我們
卻連一次貼都沒拍過,所以我死命的抓她去拍貼
然後再殺去金石堂那邊的屈臣氏買東西,第一次覺得屈臣氏的路途好遙遠...
最後,我們兩個又殺回東和大樓坐車= =+
因為不想連坐公車都要用站的,可以想像司機在大甩尾的時候我們會跌的有多慘
今天的戰利品:一個30圓的扭蛋、290的新皮包
一趟下來,換來的是磨破的腳跟和磨到起水泡的腳趾= =
以後,我絕~~~~對不要穿高跟鞋逛街
那是個可怕的折磨阿阿阿阿
過年大家都在做什麼?
扣肉盟大家都不打電話約人是怎樣?
呂琪跟大蓮一放假就不見了
小還會上msn耶
還要跟明珊她們去看藝妓回憶錄
跟毛出去太多次了,暫時還不想跟她出門= =
還要跟貢丸出去聚一聚,上禮拜的同學會她被抓去大掃除了
年假啊...還真是漫長(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