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剩沒幾天的假期,看了看外頭的天氣,暖暖的春陽

我決定在我家附近競走一番,順便曬曬這暖暖的春陽

帶著我新買的MP3,穿著運動褲和T-shirt出門

徐徐的風,暖暖的春陽,還有途中盛開的山櫻花和日本櫻花

看到好多人都出來運動,看到我國中唸的母校的學弟妹被老師帶出來曬曬太陽

當年,我國中的時候老師也會趁出太陽的時候偷偷給我們帶出去一節課曬曬太陽

流汗的感覺真好,曬到暖暖的春陽真好,沿途看到的美景真漂亮

這禮拜日就要回宿舍辣,真不想回去...

昨天看到一個驚人的消息

我這學期竟然拿到全班第四名,我人生中第一個第四名芭!

系排名第18名,我們大一裡面總共有122個人

整個就是覺得自己的大學生活太閒,閒到可以每天跑圖書館

希望可以拿到獎學金,希望...

轉學考,希望自己可以順利轉離那裡,我想開南真的不適合我

陽光,很溫暖;天空,很藍;我的心;也跟著暖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