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寒假,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但是這個短暫的寒假,卻讓我心情上放鬆了許多…

去年10月爸爸剛過世的這個令人難過的事實,伴隨著我度過這大一的上學期

說真的,這個新鮮的大一生活,我完全感受不到什麼叫做「新鮮」!

觀光系,這科系說忙不忙,一忙起來又會要了你的老命

我們的考試不多,但是報告作業是所有系之中最多的一個科系

這個長假,我放的很開心,每天不用面對不熟又同班的室友

也不用面對白目男和白目女對我投下的不定時的白目炸彈

頓時,我覺得我的寒假過的可真清幽

我寧願在家無聊到死,也不願和他們多相處一秒鐘!!

這個寒假下來,也順便調適、調適自己的心情

想哭的時候就哭,即使還是在一樣的黑夜、一樣一個人睡不著的夜晚的哭

因為這是在我家,我的房間!!!

這個寒假,應酬很多(笑),因為我們沒事就出去走走(出大太陽的時候)

基隆這個雨都,一下雨就沒完沒了,下到我都快發霉了!

這兩個禮拜,只要外面出大太陽,就馬上call謝女王出來走走

老朋友就是不一樣,我喜歡這樣的感覺,說不出個所以然,我們就是這麼好

大學了,有時候還真的不禁要感嘆一下,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再過沒多久,大學一畢業,上班的上班,唸研究所的繼續唸研究所

各奔東西,然後各自組成一個家庭,或是當個單身貴族,生活每年都過的不一樣

有了家庭,就好像要有義務把這個家經營的很完善

終其一生,女人最後的生活就好像必須在奉獻於家庭中,幸運的,就含飴弄孫

如果當個單身女強人,必定會有寂寞的時候,也許最後會因為太寂寞然後沉溺在牛郎的世界,被牛郎把自己辛苦賺來的錢給騙光,這何苦呢?
一輩子這麼的精明,還不是被愛情給弄得兩頭空,身為女人的我,不禁要罵每個男人跟女人還是有犯賤的那一面!!

人的世界好像就會像這樣一直陷入無限循環之中,我愛的人不愛我,愛我的人我又不愛,遇到真心相愛的,就像是萬中選一那樣,遇到對的人就是會很幸福,遇到不對的人你就捶心肝、在衰一點的就會遇到那種我得不到你,別人也別想得到的危險枕邊人,選男朋友就像在玩採地雷的遊戲,一個不小心,ㄅ一ㄤˋ的一聲,也許你明天就上了頭條新聞,每天就生活在那種恐懼之中,七情六慾,像是在考驗著人性,   2/7半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