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以為半個月前的感冒好了

沒想到卻因為禮拜二校慶演唱會尖叫到喉嚨沙啞發炎

加上最近天氣蠻多變的,每天早上睡醒喉嚨疼痛程度不一

禮拜三因為補眠補太多導致整晚失眠

禮拜四就拖著失眠的精神和上下午各三節的經濟、會計課搏鬥

很好,感冒又加重了,一直不停的咳,又瘋狂的打噴嚏

禮拜五整個人就是重感冒,晚了一節去上電腦課

坐在教室最裡面,然後繼續昏睡~

下午的體育課剛好體育館不能用、又被抓去聽演講

還好老師看我可憐,放我回家~

回基隆看完醫生回家休息~晚上才是痛苦的開始= =

瘋狂咳嗽、咳出來的痰帶有血絲,還頗多的

看蠟筆小新的劇場版,看到好笑的地方也不能大笑

因為我一大笑又開始陷入無止境的咳嗽地獄Orz

真的是咳嗽咳到心坎裡,連話都不能好好說

晚上睡覺整個人縮在一起,睡什麼姿勢都不對~

蓋了一條毯子、一條涼被、一條厚棉被,還穿了一件外套,慢慢昏睡過去

還因為這樣瘦了兩公斤= =a

雖然這是個不健康的減重,但是我也希望不要復胖啊!

瘋狂咳嗽的結果,肚子超酸,好像做了100下仰臥起坐一樣酸!

想到我這個重感冒都覺得快去掉我半條命了

爸爸當時住院的身體狀況一定比我差阿!

不能講話、又做氣切…

想到這些,又覺得好難過

人阿,真的不能生病!!

pic:我深深覺得我的臉有消瘦那麼一咪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