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衝回台北之後

兩個只有吃早餐的人已經餓到可以吃一頭牛了(?!)

不知道哪裡的餐廳好吃,就一路逛到西門町

想到有人跟我介紹魔法咖哩很好吃

就進入尋找魔法咖哩的行動(其實是誤打誤撞的)

好在隨便逛一逛,逛到往萬國百貨,和玫瑰唱片行的方向

沒想到就在玫瑰唱片行的那棟大樓裡面(之前好像沒有放招牌吧?)

其實那邊還有一間義大利式餐廳,不過pasta吃膩了

所以就選擇吃那傳說中的魔法咖哩到底有多魔法

魔法咖哩真的太讚了,那一成的服務費我付的心甘情願!

我點了日式咖哩豬排套餐(加一成服務費也才297)

有餐前湯、水果沙拉or蔬菜沙拉、主菜、甜點、飲料(一大杯)

他們還有提供加飯加咖哩,是免費的喔,吃到你撐死

吃飯吃到一半,剛好服務生安排另外兩位型男客人在我們隔壁桌

才偷偷瞄了一眼,真的是型男~成熟的那種,不過不是我喜歡的那型就是了

阿美應該全神貫注在餐點上,吃完飯她還不知道坐在我們隔壁桌的客人是型男
(阿美我可以跟妳確定,那兩個型男不是走赤西仁美男系XD)

我們吃了整整有兩個小時吧,慢慢享受,那個豬排真的有夠頂級

有松坂牛肉,沒想到也有松坂豬肉,真是好吃到我的下巴都要脫臼了

填飽肚子,總該散散步消化消化吧?

然後又開始逛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