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拔在三個多月前,檢查出疑似舌癌的癌症。

醫生是要把拔安排到林口長庚作化療

不過因為覺得西醫太傷的關係

就轉為給當中醫師的姑丈看病

吃中藥三個多月了...情況卻時好時壞

這幾天決定要給把拔找權威去做化療

我知道,把拔一直忍住心中的壓力,一直裝做很堅強

媽和我和我弟在一旁也不知該如何是好

只能三不五時在把拔旁邊唸幾句,要把拔把壞習慣戒掉

在過兩個月我就要指考了

而把拔卻也在這個時候病了

我的心情很煩躁,每天面對的課業壓力,已經讓我漸漸有了考前症候群的傾向

唸書很無力,好怕考不好

但是我必須得振作,或許有別的考生的處境比我更艱辛也說不定

今天去報了儒林的33天指考衝刺班

即使之前那個欺負我的賤女人轉移陣地浪費她家人的錢去那邊,我還是硬著頭皮報名了

因為我知道

我沒有後路可以退了,我得逼自己唸書,那兒的環境很好很嚴格,我喜歡

等考完指考,上大學後,我要開始打工

要跟我親愛的“ココロ四人幫”說聲抱歉

今年的暑假我不能跟你們一起去布魯樂谷了:(

替我把拔祈福吧:)

爸,你還沒等到我嫁人生個外孫給你抱,不准走

爸,你要一輩子削水果給我吃,不得有異議

爸,我還沒給你個好環境過活還不可以走

把拔你一定會好的...我會考上好大學給你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