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失眠。

翻來覆去的,完全睡不著,總覺得有不詳的預感

剛剛媽媽打電話給我,媽媽哽咽的聲音,我大概知道了一二

跟我說...

昨天半夜爸爸一直咳,而且是咳血...

醫生說現在還不知道是喝酒的血塊還是腫瘤的血塊,爸爸的情況很危急

如果現在急救不好的話...可能隨時會走...

好諷刺、好諷刺

父親節那天我竟然沒有跟爸爸說我愛你,因為我要等他好起來

然後跟每天都跟他說我愛你

天上的神,我乞求祢,我願意折壽20年給我爸爸,祢一定要聽到...

我還沒孝順到他啊...

我不準祢帶走我爸爸,不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