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個月沒回家,加上這兩個禮拜弄得我心情超悶

 

昨天想家想到哭,想打電話過去怕媽媽已經睡了

 

今天有人投下一枚白目炸彈給我,理智神經只差沒有斷掉

 

坐2路公車回家路上,越想越委屈

 

眼淚無法在眼眶蒸發,滾燙的淚水在瞬間淹沒我的臉頰

 

好想回家跟媽媽撒嬌,又突然好想爸爸

 

就這樣,潰堤了

 

回到親戚家,打電話給媽媽

 

我哭的很兇,我很用力的說我好想家好想媽媽

 

跟媽媽說我很不高興那件事,媽媽替我感到生氣,聽到我哭她又很難過

 

口矣,不喜歡跟媽媽這樣訴苦,就是怕她也跟我難過

 

就剩一天了,剩下簡單的日文,明天一考完我要馬上回到基隆的懷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