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宿舍繳費單,很好很好一年2萬7千新台幣。
還說9/6是繳費期限,逾期視同放棄資格;欸,大哥,今天已經4號了耶
想要找找有關住宿申請貸款的東西,單子上面叫我去住宿申請系統查詢
我只看到就貸的切結書,沒有看到上面要我們怎麼去弄就貸,繳費期限是2天後
很好,我明天又要打電話過去詢問,準備要被他們氣到吐血!

上次打電話去總務處問有關宿舍的問題就被氣個半死了,那個自以為的小姐說繳費單跟住宿通知書一併寄給我們,沒想到今天收到的是繳費單,那住宿通知單飛到哪去了?!生氣,我要罵我學校是學店了辣= = 我現在連自己住哪一間房都不知道,15住宿日難道要我一個弱女子提著行李在校園走來走去嗎?!

星期五收到學校寄來的新生入學講習課目時間分配表,稍微瞄了一下,看到第七個行程我呆了,竟然要英檢耶!!完蛋,我這兩個月英文都在放空,突然來個英檢是怎樣?!我又想要罵髒話了= = 之前寄來的新生資料袋完全沒有提過這碗糕,可惡,學校來陰的,他們一定要挑戰我的大腦極限,又要塞一堆又臭又長的英文單字進去我的腦袋瓜裡面叫醒學了8年英文的記憶了,真是慘,怎麼會有這麼多的瑣事阿= =

昨天為了讓老媽多睡一點,我竟然撐到凌晨4點多才去睡,5點多正式入眠,早上10點多被老媽正在修理我房間的喇叭鎖給吵醒,11點多快12點被那群幫我弟過生日的死小孩吵醒,真的很想罵髒話,整個人都睡不好,乾脆起床,今天起床右眼的雙眼皮終於正常了= = 不然之前右眼的雙眼皮都要翻不翻的,一副沒睡醒的樣子,真沒想到沒睡好雙眼皮反而清楚Orz

我討厭英檢、討厭體檢,煩煩煩,不要再有錢的事來煩我了><
還沒畢業就得先背約80萬新台幣的學費債務,現在的台灣學生真的很可憐~
學費一直漲,當我們是凱子,政府明明沒錢還裝凱子花了200萬美金去救助紐奧良災民,不是我沒愛心,幹麻不先把國家的人民先安頓好再去救濟別人?
花十億在澎湖建一個辦公大樓,職員才一百多個,建的像豪華社區一樣,我的天
,中華民國萬萬稅全花在這裡了,到底什麼時候這些政客們才會良心發現不會亂花我們人民的納稅錢?我看全民大悶鍋要來辦辦這個主題了!<氣到爆>


煩煩煩,現在是不是不能申請中低或是低收入戶了?去我們附近的區公所問好像沒有這個東西可以申請了,也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明天打電話去市政府的社會課問看看,最好不要跟我說沒有這個東西可以申請了,那他們在網路上放的東西是假的嗎?!最好是給我一個合理的答案,不然哪天我真的會去找議員來幫我們家申訴,真是氣死人不償命,有錢救別的國家,沒錢救我們國家的人民,好樣的,政府都是要媒體大肆播報才會做做樣子,我真應該重考進去新聞系來接政府的瘡疤才對,去,要不是現在家裡狀況不好,不然我真的想重考Orz


今天的心情真的不爽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