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開學以來,我們的隔壁房的室友每天晚上都很“熱鬧”
而且專挑11點以後給我們“熱鬧”
我的室友--語萱學姊,上個禮拜才過去跟他們協調說請他們半夜一點過後安靜
她們也答應了,無奈的是,現在還不到一點,而她們卻吵的無法無天Orz

她們吵也就算了,問題是我們的房間跟她們的房間中間那道牆有條不算小的裂縫
所以她們在講什麼、在聽什麼音樂,只要它們大聲一點我們這間房的就聽的一清二楚,真讓人覺得很圈叉!!


因為昨天晚上有點星期一症候群,7~8點小睡了一下
結果晚上睡不著( 眾:妳活該 ),加上入睡之前,大姨媽來訪,整個不舒服
然後隔壁房的正在高聲暢談,搭配著她們的背景音樂--王心凌的歌

我在床上怎麼翻就是怎麼也睡不著,最後索性下床邊聽CDP layer邊看小韋借我的小哈利第五集,真的不得不說這個翻譯者翻的真差,JK羅琳的形容事物來拖戲的部分還真長,不過很快就進入狀況了(邊看邊想像電影中的人物在演戲),直到凌晨兩點,隔壁房的四個囂張的女人依然在吵鬧著,凌晨兩點多,覺得可以睡了,上床之後我邊念佛珠邊催眠自己〝你快睡著了,你快睡著了...〞


無法跟隔壁房溝通原因之1:她們是我們系上的學姊啊XD
無法跟隔壁房溝通原因之2﹕她們可能患有重聽,因為昨天和室友雅婷去敲她們的房門兩次,她們依然故我的在聊天,完全沒聽到(被打敗了)
無法跟隔壁房溝通原因之3:本來跟雅婷討論要不要打電話過去請她們小聲點,無奈我們兩個都是俗辣啊啊啊XD
無法跟隔壁房溝通原因之4:另外兩隻早已入睡,少了兩個人壯膽還是會怕怕的

口矣,總結就是,我們這寢的實在太好心又不敢得罪人的好俗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