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妹開始做扇子 不知為什麼看到她不熟練的手法就怒火心裡燒
我說的聽不入耳裡 又叫我幫她... 所以 我畫了個設計圖 ( 作法的設計圖 )
她又雜雜念... 我聽了心裡有點小不爽辣 但是突然又想想 年輕不懂事

算了

她總是 別人幫 同學畫草稿 我畫作法設計圖 而 別人需要她時 又 不甘不願
( 要看她的心情辣 )

~"~ 一切盡在不言中 算了


阿阿~~
怎麼變成粉紅色!! ˋˊ 雖然不討厭... 但是看到之後嚇了一跳
怎麼看那一篇文章有多少人看過呀?? 整個網頁找遍了還是沒看到...= =a
到底是誰說高中畢業後可以去找工作賺學費的!! 工作...真的很難找~
( 還是是我的幻想... )

p.s. 你有看到我上次給你的留言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