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指考後的這半個月,整個人完全放空~非常投入懶人生活
( 一定被懶人一號--純純給同化了!! )

之前揚言要減肥變美女的我,這下好了,被我食言了,而這個代價是變肥!

問我有沒有少吃?

有,但是撐不過幾天,變成夜貓子的生活,12點左右就很容易餓
宵夜是減肥的大忌,但是我還是會忍不住去弄個湯來喝= =”

問我有沒有去跑步?

有,某一天的下午,我跟我媽去家裡附近的國中操場慢跑個40幾分鐘
結果隔天跟毛毛去西門町逛街,腿差點沒斷掉,就因為偷懶了一下,到
現在我的慢跑生涯也只有維持了那一天而已。( 汗 顏 啊 )

問我有沒有去晨泳?

有,不過第一天要去的時候,前一天晚上不知道在亢奮個什麼勁,翻到半夜
三點多才睡著,當然,我很不怕死的放了毛毛的鴿子,緊張了一天一夜,才被
她原諒,第三天才終於去了趟晨泳,也就是這禮拜四,市立游泳池一堆小鬼
還得不時的堤防被他們手臂上的浮手給打到,加上我又很怕游那種踩不到底的
游泳池,不過還是很努力的游了幾下。

最近真的被豬給附身了,連洗澡前我例行在做的運動也懶得去做了,又愛吃
我可以想像到9月跟毛毛的秋季約會一定會被她拿著用小洋裝包著鉛球來
迎接我...( 抖 )

後天就知道分數了,我想我知道答案後不是大吃大喝來發洩,就是馬上消瘦許多
我希望是後者,不行啊,我不能放棄變成美女的計畫,嗯,要有骨氣拒絕當一隻
懶豬!!!

減肥吧,女人!!不然就要變成別人的笑柄了!!

我是這麼告誡自己的...女人,別再吃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