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夏美大ㄟ 命令在下 就是敝人我 寫一篇放榜前的感言
但是... 夏美大ㄟ~ 在下在放榜前只能說

緊張到死辣!!

今天 早上很早就起床了 可能是因為昨天很早睡 ( 沒吃晚餐喔~ )
保養完我破破的皮膚就準備上網查成績 可是沒想到竟然要等到9.00
所以我換用電話語音查詢 竟然還是不行 可惡!!
我就等阿等阿等阿 一直到8.56才查到成績

每天每天都想去游泳 但媽媽和妹妹都不想去 靠! 我該怎麼辦...
我想我該好好的計畫計畫這減肥計畫

1.每天 腳部*15 臀部*50 仰臥起坐*25~30 手部*10分鐘
2.早睡早起 ( 這樣就不用吃晚餐了 )
3.晨泳... ( 沒人陪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