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只能說大家都很缺錢
但 該死的是 大家都有想完成的那該死的夢想
打工... 我說我吃苦又耐勞 可是 又有誰要半職的員工!?
媽!! 我來幫你拖地 賺取微薄的大零用錢
來完成那該死的夢想

我想 就不能有不用花錢又可以好好的玩的事嗎??


還有 為什麼就是不跟我們連絡
好歹 你也是朋友吧
每次每次 都要我邀請你
( 應該也只有1~2次...= = 第2次還沒有結果 可是我已經可以想像到結局會是什麼了)
還不就是那固定的模式 那固定的ENDING COTINUTE已想見而知 就如肥皂劇般的普通
難道你就不會知道這是什麼大日子嗎?!

你眼中的朋友 你心中的定義

在˙哪˙裡

What's friends mean in your mind? ( 有錯請盡量改正!! )
What I can do?? What I do will close your mind???

是什麼!!??

枕頭又被丟到海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