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7點時分,家裡的電話死命的亂叫,叫到我受不了從房間出來

本來還想說它ㄌ一ㄤ了這麼久應該會死心掛掉電話吧,結果對方還是不死心

瘋狂地繼續ㄌ一ㄤ我家的電話

神智不清的情況下,我接起了電話,接著對方就說:↓

一個聲音超宏亮的歐吉桑:喂??**客運喔??

我:對不起,你打錯了,這裡不是**客運喔!

-結束-

一切就這麼結束,我很懷疑當時的我怎麼沒有發火,應該大罵他是神經病
**客運的電話早就換了,還一直打到我家來吵,真是去恁老母ㄟ白目!

自從N年前家裡換電話後,常常三不五時電話一ㄌ一ㄤ就是問:請問是**客運嗎?

前幾天更誇張,晚上11點多還有個白目打到我家,又問我們是不是**客運
電話不是我接的,但是我真想罵他個幾句,靠,當老娘這裡是7-11喔?!
〝還24小時等候您的來電〞咧,這種時候人家早就下班了!

在衝刺班認識到的同學A,有一天我們再午餐時間聊了起來

剛好聊到打錯電話的話題,沒想到她們家更好笑‧‧‧

( 電 話 響 了 )

( 接 起 電 話 ) 喂?

( 電 話 的 那 端 ) 喂?阿惠便當嗎?我要*個鷄排便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