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5就要去學校住宿了耶,我現在連行李要怎麼打包都不知道耶
只有在腦中盤想要帶哪些生活用品過去,預計會帶兩大包過去住,雖然桃園跟基隆距離很近,電車來回只要170,但是我討厭到那邊去之後發現又有什麼東西忘記帶,這會讓我很生氣= =+。

要顧慮的事情太多了,以後一個禮拜只能回家一次,口矣、口矣不知道媽媽自己一個人照顧爸爸會不會累倒?真該慶幸自己沒被分到遙遠的南部鄉下當村姑去,
想到要跟未來三個室友相處,有點怕怕的,學校只有公佈上宿舍的名單,但並沒有公佈我跟誰誰誰當室友、住在哪一號房,講到這個,一肚子火又燒上來了!前兩天打電話去學校問有關宿舍的事情,一開始那個女人的口氣不太好,叫我趕快問,我耐著感冒不適的喉嚨和大姨媽來的腹部隱隱作痛,問她學校網頁沒公佈我和誰同一間房,只想問我是在哪一號房,這樣搬進去宿舍速度也比較快,沒想到那個女人竟然跟我說:跟誰同一間房很重要嗎?
這時候老娘真的氣炸了,我又不認識她們我幹麻這麼在意跟誰同房啊?!我只想知道我住哪一間房罷了,這個領我們學費當薪水的女人竟然這樣跟我這個衣食父母講話?!厚,真的很想罵她髒話耶!害我對學校原本的好印象被她給毀滅掉!

然後再度打電話去生輔組問說助學貸款跟減免學費的事,那個女人也不知道在發什麼神經,叫我去臺銀排隊,先弄助學貸款,上面明明寫說9/15、16可以補註冊阿!沒有先網路預約的話,會排隊排到死人耶!反正老娘不管,硬是在8/31去弄,少了老爸過來對保,害我跟我媽得跑回家一趟申請印鑑什麼書的證明,在網路上填資料的時候,我點了爸爸生重病那欄,也沒要我填爸爸的資料、更沒交代清楚要我們先申請好印鑑什麼證明書的,就這樣又跑了一趟,當時心情真的超不爽的,既然他們不想要我們問,就應該在網路上把相關事項全部說清楚啊!!不要我們問了,然後露出一臉驚訝的表情,好像我們這些老百姓不知道是不應該的樣子,真夭壽,現在任何一個單位的服務人員都這麼高姿態,既然不想我們問,那就在電腦上多打幾個字再放在網路上不就好了嗎?

住宿舍搬電腦的事情也讓我很頭大,家裡只有一台四歲的老電腦,老弟他做功課或是查資料都得用到,今天聽媽媽說爺爺奶奶要幫我出兩萬塊買台新電腦,奶奶很疼我,說家裡發生很多事情,她不想讓我壓力這麼大,真的很感激他們!
可是這兩萬塊也是錢啊!雖然隱約知道奶奶自己有存老本,但是這兩萬塊可以生活很久耶!爸爸生病無法工作,媽需要照顧爸爸也無法工作,存了一點錢,但是沒收入的生活真的很可怕!還好到桃園有姨媽安排我去她的小女兒開的火鍋店打工、大表姊最近也在我們學校附近開珍奶店,說店開始穩定後可以找我來打工,真的真的很感謝他們都這麼疼我,至少有現成的工可以打,高興都來不及了!

接著又想到零用錢方面的事情,如果以一天三餐來計算的話,每餐最多花50圓,一天也要花到150圓再乘以7天,夭壽,要1050圓耶!一個月的基本飯錢就要4200了,真希望有多餘的錢可以讓我存四年後要還助學貸款的錢!
希望老爸的病趕快好起來!讓媽能放心去工作,這2年才瞭解到要賺錢養活自己真的不容易!我現在得改行當小氣女王了!要把錢花在刀口上的行為更加徹底!口矣,wz的新單曲bye-bye~ 等我變回小富婆我會把你帶回家的!!

住宿舍啊‧‧‧希望不要遇到難搞的女生才好,要財不露白、保養品要藏好偷偷用= =+,沒有跟是有混熟之前,我絕對不想把自己的東西公開給人看!希望不要來個心機重的賤女人,希望我的班級裡面全部都是好人‧‧‧我已經夠悲慘了,希望老天爺不要再開我玩笑,請給我幸運,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