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初,和喵一起出去逛區臣氏的時候,發現了這個新的開價櫃

這個是資生堂旗下的開價品牌,之前他們ff品牌的唇密我很愛用= =b

前幾天和毛出去的時候也去逛這個櫃,我們兩對這個櫃流連忘返

駐足在那個櫃前面研究了大概有5分鐘吧!

毛已經受不了這個品牌的設計感誘惑,買了唇蜜和眼線筆

那天毛用那隻眼線液筆幫我畫眼線,還不錯用,超好卸!

這品牌又大大的增加我對它的好感度d-( ̄一 ̄)>

決定了,我要一個月買一次戀愛魔鏡的東西,塞滿我的化妝包

第一個要買夢幻單品--24hr都能撲的嫩白蜜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