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首播的時候我完全沒去鳥它,因為我不太喜歡Rain,因為他咪咪眼
(Rain迷:妳說什麼??!!┴┴ ︵╰(‵□′)╯︵ ┴┴ )<--翻桌
我說真的,除了Rain兄的小眼睛,我覺得他的體格不錯呢d-( ̄一 ̄)>

我喜歡Seven大過於Rain兄,哎、這個不是重點,重點是,我竟然開始

去看它的重播了,可能是因為我要看的日劇八點檔都做完了,一個偶然的機會下

就轉到浪漫滿屋的第一集,然後我就ㄌㄧㄠˊ落去,說真的,除了覺得韓劇的女

主角生氣的表情有點誇張外,基本上我還蠻喜歡這個故事的,我覺得這部韓劇的

劇情是越後面越好看,有點入戲(哈)我喜歡智恩善良又神經大條的個性

我討厭東皓(記不太清楚了)跟希真這種白目又酒肉朋友的個性,如果是我被他們這樣惡搞,一定會讓他們兩個人間蒸發<( ̄︶ ̄)>(推眼鏡)<眾:妳太入戲了!!> 還有慧媛的個性也很討厭,別人不愛她,她就回去找
Rain兄,什麼東西啊,壞女人一枚,心機的咧!(再度入戲)

會讓我看浪漫滿屋的人是---喵。

因為之前在首播的時候,跟她聊msn,只要10點一到,她馬上掰掰走人,去看她的Rain兄,所謂的六親不認、見色忘友全都在這個時段現出原形( 笑 )

嗯,浪漫滿屋真的很好看,Rain兄罵人的功力真是一流

“我看妳不是靈長類,是鳥類吧!妳這隻鳥!!”

這句超好笑,動不動就罵智恩是鳥類,超可愛的,這句要學起來( 做 筆 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