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在想

如果當時,說出那一句話

是否會改變了什麼

我伸手

卻抓不到我想要的幸福

幸福總是像海市蜃樓般的一觸卽滅

現在的我,很奇怪

到底是需要別人的關心呢?

還是我太任性?

我在尋找一個地方

一個可以容納我的地方

天生自有壓抑性格的個性

可不可以不要?

我好想當那種可以為了一件小事就哈哈大笑的人

現在的我,現在的笑容

我知道,我的笑容是無奈的笑,不是自願的笑

可以暫時不要當朋友的情緒垃圾桶嗎?

因為現在是我需要一個情緒垃圾桶

負面情緒接收多了,也會換自己病了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