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了4天沒有電腦的原始人,今天電腦公司的人終於過來幫我裝電腦了=V=
上禮拜搬來住宿的第一天,發現桃園的風好大@0@
馬麻說我學校離新竹很近,說什麼新竹的風都吹的很強= =
可是風大是千真萬確的,完全就像是在吹海風一樣,也很像是颱風在吹的風,反正這裡的風吹的真的很大就是了;就算你在宿舍把頭髮整理的再好,出去被風一吹就像個瘋婆子一樣的嚇人,所以我決定以後乾脆不要綁頭髮去上課=V=+

我們觀1B只有32個人A班跟C班不知道為什麼人就是比我們班的人多(驚)

這三天上課下來,其實也沒什麼,都是第一堂上課之後就下課了,我被分到的英文班聽說是英檢考最差的班= =,真是的,害我這麼認真寫考卷,英文放空了兩個月都沒在碰,這是可以預期的,但是老師上課講英文我都聽的懂啊,我想我應該加強英文單字的部分,因為覺得自己的實力變的很爛,不行不行,為了要得到閃亮亮的獎學金,我一定要加油!>口<

第一天下午上觀光心理學的課,這個老師很有趣,也很喜歡叫我們先跟新同學作互動,雖然真的很不想,但,想到現在自己是大學生了,人際關係是很重要的一環,當個主動的人總比被動的好芭,就去認識一些對我來說很陌生的新同學,一開始心理學的老師叫我們去找三個我們想認識的異性或是同性,但是至少要去認識一位異性,聽到這個,我就傻了,異性耶!什麼碗糕阿?!我三年都沒碰男人了,教授不知道這是我們唸女校的女生最大障礙嗎?!真是的,只好硬著頭皮去找,很幸運的,我不用主動去找,我們班的班代阿達兄( 他的綽號 )就過來要跟我認識,還跟我要了msn,目前不知道他的意圖如何,因為他也沒把我加入他的好友名單中,應該是為了以後班上有什麼事方便聯絡芭,應該。

昨天有課跟A班併班上,感覺不是很好,沒有C班的同學給我好相處的感覺,查了一下課表,發現好幾堂課都要跟A班一起上,感覺就是糟= =
還看到A班有個女生有刺青,超殺的,總之,A班給我的感覺就是來學校玩的、翹課的,至於是不是真的,那就要等我大學生活上軌道了之後才知道= =b

聽很多觀光系的同學或是教授一致都說我們觀光系什麼都不多,唯讀報告要交的最多,這三天上課下來,發現真的有一堆報告已經出現,想到就覺得真夭壽,還說以後唸觀光系的出來都不怕要交報告,這就可想而知,未來的四年我可能會變成一天到晚都在趕報告的女人=_=+

聽說我們的系是學校的大系﹙我們這個年級有三個班﹚,而且系排很強,系上的羽球隊也很強,我加入了羽球隊,我的室友阿賴參加的系排昨天都已經先去練習了說,我的系羽學姊到現在都還沒通知叫我去練羽球說= =

學校的餐廳還可以,有一家的雞排便當超豐盛的,60元一個,雞排大到沒辦法把便當蓋好好的蓋上,等我換好新手機再照下來傳到相簿裡*

這禮拜六要去圓山飯店受訓,準備參加國宴服務生實習工作,還有錢拿呢,呵呵
有現成的工作機會不去會對不起自己,當然要去辣~各位朋友祝我好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