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登場的是旅館管理,五題選三題,來寫申論

 

很好,第一題名名會寫

 

就是顧慮到解釋細節部分被老師看穿我不是很了解,機構的不同之處

 

所以第一題放棄,寫第二題的連鎖經營和舉例

 

洋洋灑灑寫了將近一面的答案卷,看了看時間,shit,剩下20分鐘

 

70分鐘的時間讓我們寫申論題,結果光是一題我寫了50分鐘

 

趕快挑印象最深刻的第四題,寫的不是很多,覺得沒有寫的很完整

 

就像搔癢沒有搔到癢點的感覺,噢,真的很差

 

營養學還ok,還好老師有良心,知道營養學的東西實在有夠多

 

出了選擇,解釋名詞,問答,幾乎都會寫,我想至少有個80分起跳芭

 

今天差點沒有被氣死,對於昨天的事,沒有一個人知道要跟我說聲抱歉

 

說什麼上次聽到我說我自己一個人去吃飯,不然就是我以為你怎樣怎樣...

 

賽拉,你哪邊耳朵聽到我說過這句話?

 

 

"我以為"這句話對你們來說好像很好用,是嗎?

 

第二次了,我生平最大忌諱就是遲到、放鴿子

 

更討厭遲到放鴿子的人沒有事先通知一下

 

怎麼?

 

就這麼喜歡有人等你的感覺嗎? 你以為你是誰啊?!

 

大學了,每一次發生不愉快,我都告訴自己別放太多感情在大學友情上

 

畢竟對方就是沒有同理心

針不是扎在你手上你不知道要喊痛

 

你沒有穿我的鞋子,你哪知道我哪裡不舒服

 

神經大條到令我覺得這根本叫做白目而不是神經大條!

 

朋友是互相的,不是把對方的好當作是理所當然

 

我感到挫折,也許將來上職場就是會遇到這種人

 

到今天才知道,難搞的不是我

 

而是這些假借神經大條的名義,行之白目行徑的氣死人不償命的惡劣行為!!

 

你們讓我覺得,我拿我的真心來換你們的絕情,拿我的熱臉去貼你們的冷屁股

 

很高興,昨晚找到一個知己,當對方非常了解自己的感受時,真的很感動

 

也許有人會嘲笑這是在同病相憐,但我覺得不懂的替對方設想的人才叫做可憐

 

根本就是個沒感情的人類,我也不想多說,反正能了解這感覺的人一定明瞭

 

有時我很怨嘆,從小到大交到的朋友都很糟糕,不是心機重,就是很功利

 

直到國中,找到了格格和貢丸他們,國中至少過的讓我無憂無慮

 

我很珍惜寶貝格

 

就這麼一個,也許就是這樣我們懂的替對方付出,所以我們到現在還是這麼要好

 

即使和謝女王很久才聯絡一次,就是很有話聊,都認識第十年了~

 

現在遇到一位懂得我心理感受的人,很開心

 

古靈精怪的"文藝少女",我想我們以後會很有話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