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五和佳穎跑去台灣故事館玩,整個很有趣,玩的很開心

只是非假日怎麼還是這麼多人呀?我忘記跟我們一樣閒的大學生滿街跑啊!

台灣故事館很有Fu,還巧遇大炳跑客家電視台的活動

嗯,本人沒有電視上看的這麼老,也許有化妝技術的遮掩(?!)

邊拍邊玩,還演了起來,呵呵


禮拜六的班遊,十字路口玩的很開心

慶幸自己還是去了,瞬間跟轉學生們熟了起來

還發現筱媛除了跟我一樣來自基隆,連她的高中好朋友還是我的國中同學耶

整個很有緣,遇見同鄉就是多一份親切感呀(笑)

如果我沒去的話,今天在學校一定會覺得跟大家有代溝



有回家的感覺就是不一樣,我想我真的不能離開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