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過去了

覺得很快,但卻又很漫長

在這之中,我失去了一些

但得到了卻是更多更多

我不難過

果然,有時候是不能太相信人的

否則什麼時候被捅一刀還是N百刀 都還狀況外

消失吧,這段令人厭惡的回憶

如果可以,我希望可以將這段給Delete

我愛我現在的朋友、現在的生活

學到了教訓,就得記住,再次重蹈覆轍將會氣到得內傷

下學期的輔系拼定了

但是和睿睿、小圓、琬伃、pink、文均、小姿碰面的機會好少哦

你們有約會一定要找我拉ˋˊ

不然我會很難過的(嗚),餐旅組也只有我跟pink

然後大三下我又是第一批去實習的人,大四上換你們去實習,整整一年

想到就覺得鼻酸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