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是失眠

想睡的時候拼命趕作業,等到全部搞定後,洗個澡卻精神都來了

接著又在腸胃不順暢與姨媽猶豫不決的要不要來拜訪我的狀態下

整天呈現緊繃狀態

好了,姨媽今天決定拜訪我了,我是該放鬆緊繃的身體了

可是腸胃極度不順暢,唉,好煩好煩

營養師生活要重出江湖

一天兩份水果三份蔬菜,不知道為什麼一開學這些都做不到

反而讓我胖了回去,邀受,我可不想挺著歐巴桑的外表過這一生啊

就像我媽對我說的:在那邊不好為什麼還會吃到胖起來?!

無奈無奈,這也是我想知道的原因呀!

還有幾份未完成的報告,要積極點,希望我有動力...

無形中的壓力好多好多,可是未來會比現在更沉重

克服眼前難關,下一關就會更有耐心去闖

首先我得先克服失眠這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