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
就算是一拍即合,還是會有吵架的時候,有時候反而越吵感情越好
從何時開始,我已不再和朋友溝通、害怕跨出第一步呢?

很佩服國中時的我,吵一吵就忘記了,頂多寫個信和對方溝通;然後下一秒又是好朋友了,這些不是很簡單嗎?為什麼現在的我不會呢?

不高興就說出來,不悶在心裡面;現在卻是通通悶在心裡面,悶的心都痛了
也許大家都是這樣,悶在心裡,就算不開心也硬要說開心

很多很簡單的事情,到了高中、大學卻漸漸變的複雜難懂,一但有芥蒂就老死不相往來,不想溝通、不想吵架…很多的不想造成無法彌補的缺憾…

是逃避

是脆弱

是害怕

撞的頭破血流,還是打開不了那扇門、跨越不出那條界線

我,還是不爭氣的哭了。

我想念大家,想念從前的310,想念從前開朗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