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葬在我爸骨灰的金寶塔去

今天的日子很特別

319槍擊案屆滿兩年

金寶塔今天落成

爸爸過世後的第一年的清明看日子也是在這一天

彎曲的山路,每次總是彎到我的頭頻頻發暈和嘔吐

一上山,沿路看到好多車子,今天真的不一樣,也是春季法會

所以人特別多

祭祀完成後,回到家,吃完早餐我回房間睡回籠覺

我做了個夢,夢到了爸爸,但卻是治療時候的樣子,只是少了鼻胃管

我很開心的跟爸爸說我在大學班上的成績

爸爸給了我一個燦爛的笑容,看不到上排的牙齒,我想我爸把他的假牙拿掉了

然後爸爸也給了我一個擁抱

現在、這一刻的我感觸很深

我又哭了

雖然爸爸不在了,但是我們還是會常常懷念他

有時給爸爸上香都會跟他說些話

爸,我們真的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