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格

 

妳教會了我很多

 

 

 

 

 

 

從妳身上

 

 

 

學到了

 

 

 

體貼

 

 

 

知足

 

 

 

分享

 

 

 

或許妳都不知道,但這些年,我真的在妳身上學到了好多

 

 

 

我學會了珍惜對我好的人

 

 

 

很高興

 

 

 

可以給妳勇氣

 

 

 

或許,那是我唯一可以給妳的

 

 

 

好幾次,妳為我做的事都讓我感動到想哭

 

 

 

即使就那麼小小的一件事,就這麼能深觸我心

 

 

 

我們

 

 

 

永遠都會這麼好的

 

 

 

對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