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家親愛的媽咪感冒了一個多禮拜都還沒好

昨天媽咪洗完澡量體溫,以為又發燒了

整個嚇到,我和媽咪感到很無力

媽媽感冒又一直發燒,我現在可能有腸潰瘍之類的病狀= =

嗯,不能拖到寒假再去檢查了,下禮拜請阿姨帶我去龜山那間診所看芭!

也許媽這陣子給自己的壓力有些大芭,現在人不舒服更是想我那做仙去的老爸

媽無助的流淚了,我看了好心疼,我和弟弟也同樣的很想老爸

再確認一次是不是真的發燒,再量一次體溫

ㄟˊ?!剛剛好37度,原來我媽咪第一次量忘記把水銀甩回去= =

虛驚一場,不過沒事就好︿︿

給媽媽按摩了一陣子,希望她昨晚睡的很好

即使再怎麼堅強,在這種生病很無力的時候還是會想起死去的家人

媽咪也不例外,我又何嘗不是

心好像很用力的被捏了一下,我們都害怕再度失去彼此

表面上是走出去了,可是實際上呢?

抱歉,我的猜疑可能會讓妳很傷心

還好我堅持不說出來,原來不是我想的那樣

我愛妳,我親愛的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