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 晚上11點多

室友阿計正在洗澡,突然匡噹一聲,陶瓷玻璃的碎裂聲嚇壞整棟樓的人

一兩年前新聞鬧的沸沸湯湯的事情發生在我們眼前了!!實在害怕阿計有沒有被碎片弄傷,因為碎裂的聲音時在大的嚇人。

阿計非常鎮定的說這句話,我和對門的學姊還有在客廳看電視的學姊浴室外面很緊張的問阿計有沒有受傷,阿計反而很鎮定的洗完澡再出來

出來後,阿計沒受傷,就在她轉身要把她受傷的腳放在小板凳上的摩門特,洗臉台應聲碎裂,滿地的碎片、老舊的水管斷裂,不斷噴出水來;學姊連忙打電話給房東,房東太太也馬上趕到,問我們有沒有受傷而不是抓著我們大叫"怎麼會壞掉?!"(算她還有點良心,噗) 驚訝之餘,我還不忘拿手機拍下來這可怕的景象

阿計不知道在走什麼衰運,上禮拜日一早醒來她發現她的腳拇指受傷,血不斷的流,真奇怪,不過是睡一睡太熱了起來開個冷氣,地板上什麼東西也沒,她的腳指頭就這樣受傷了,一條約2公分的傷口,縫了好幾針,到現在都還找不到原因;加上就這麼剛好在她洗澡時,洗臉台應聲碎裂,實在不得不覺得怪怪的

我和另外兩位學姊真的是打從心底毛了起來,還互相問對方隨身有無攜帶保身符,然後房東阿姨說要帶我們去拜拜壓個驚,隔天找工人裝個新的。

到目前為止都ok,很順利,下午下課也去拜拜了,就到我洗澡時,我先把新的洗臉台裡的水儲起來,等到我要把水放掉之後問題來了
那個拉上按下的東西故障了,按下去活塞沒升起,結果又拉不起來,真是兩光,又好氣又好笑,到底是不是裝個便宜貨大家都不知道,不過至少換了個比較安全的材質了:D
←房東太太說是"樹脂材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