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畫完這個眼妝後,突然想到之前看到的一個節目...

可以偷偷的問大家有像Kevin老師在某集女人我最大示範妝容"海洋與天際的蔓延"的感覺嗎??XD

開玩笑低...功力還不到...請大家鞭小力點..(跪)

難產的雙色眼影文,今天終於良心發現來整理照片po文拉!!


這是今日主角雙色眼影#08 punaluu
↓  ↓  ↓  ↓  ↓  ↓  ↓  ↓  

本來是要敗#01的,可惜被搶光了

Eva說最快也要等到4月初才會向美國訂貨,大概五月才會到吧

總之希望#01趕快進貨拉~

所以我左試右試還是買了這塊一開始板上網友分享試色照時一眼就看中的顏色

下面那張是我當週購入雙色眼影的假日無聊試色的(好繞口...XD)

想說看看能不能掌握這個顏色

其實一開始很擔心不知道要怎麼使用這個顏色,因為它的配色很跳

Eva跟我說,一開始她看到雙色眼影的試用品時,她最不喜歡這個顏色,因為她覺得難搭

後來她有天用另一種畫法,就變成了上面這張圖這樣

不過那天試色是用他們家的眼影刷畫出來的

而且還有用LED修容盤的淺色做眼皮打底

這是Eva幫我化的punaluu(照片右眼部份)
↓  ↓  ↓  ↓  ↓  ↓  ↓  ↓  


我自己畫的是用手指+眼影棒+棉花棒出來的


這是當週購入雙色眼影假日試色照
↓  ↓  ↓  ↓  ↓  ↓  ↓  ↓  



這張只有畫眼睛,而且只有一隻眼睛成功

底妝都沒上,只有用這次預約活動的贈品的遮瑕膏遮一下黑眼圈和淚溝

然後用PN眼影霜打底、雙色眼影、假睫毛、眉毛

這兩天打工很累,都上全妝,所以睫毛膏就省略了

廢話不多說~來進入最近一次化的全妝妝效吧


當天使用工具
↓   ↓  ↓  ↓  ↓  ↓  ↓  ↓  
化妝下地: 膚蕊粧前保溼凝膠、資生堂美肌戀人隔離霜
粉底液:妙巴黎美容覺主粉底液71
遮瑕ⓢⓣⓘⓛⓐ零界點完美遮瑕霜Shade b
蜜粉:Anna Sui魔幻光透瓷娃娃蜜粉  200
腮紅:ⓢⓣⓘⓛⓐ唇頰可麗餅#petuniaAnna Sui腮紅#300
眼影:VISEE眼蜜BE300ⓢⓣⓘⓛⓐ雙色眼影#08 punaluu
眼線:資生堂心機聚焦眼膏#BK951
眉筆:佳麗寶T'estimo纖細自動眉筆 #BR-28
睫毛膏:MJ 超激長魔法睫毛膏第二代  #BK999
唇妝:資生堂心機恆光燦脣膏RD226

眼妝特寫&眼妝步驟
↓  ↓  ↓  ↓  ↓  ↓  ↓  ↓  






眼妝步驟:
VISEE眼蜜BE300在眼皮上打底

沾取雙色眼影深色部份畫在灰色線的範圍以及眼尾二分之ㄧ處

用手指沾取淺藍色薄薄暈一層在藍色線範圍內
在深色眼影上面一點點的範圍開始暈染

使用心機聚焦眼膏靠近睫毛根部畫上(白色線部分)

深色部份我有濕擦,不過很奇怪,在雙眼皮摺前端出現那種

"上妝久了眼影油掉積線"的那種狀況~囧

這種畫法和眼影的配色其實弄不好就會很容易髒掉

我試了好幾次才挑到這次不是很"髒"的妝容才拍照放上來

整個覺得我好像會滅了這眼影的火,我想是我的技術問題啦(汗)

希望有一天可以畫出乾乾淨淨美美的妝容啦~

等這禮拜刷具到手,再找個良辰吉日試畫看看會不會也是一樣的狀況~


 張眼照
↓  ↓  ↓  ↓  ↓  ↓  ↓  ↓  


不知怎麼的,張開眼睫毛變的好弱阿~

都被內雙吃光了嗎??(淚)


以下是當天自戀多拍了幾張照片,不喜歡大餅臉的請自行跳過嘿!!!










↓  ↓  ↓  ↓  ↓  ↓  ↓  ↓  


當天和兩位好友有約,畫這個妝剛好又是總統大選日

加上我最近蠻愛穿這件藍色上衣,但是穿啥顏色都不代表是我的政治立場嘿~

請注意我的髮夾還是有一點綠意的~科科



那天天氣有點悶熱,完妝後我先去投票在回家等我朋友通知

才不過短短30幾分,我覺得我臉上的妝快融化了...

該是尋找夏天好用粉底液了,最近試用高絲的丰靡美姬覺得還不錯~





閉眼睛讓大家看一下妝效,其實這個雙色眼影的藍不會太突兀,就是淡淡的光澤醬

其實一開始我以為這個藍會類似克蘭詩最近新出的單色眼影天空藍那一塊
(Tomoko那邊有介紹過噢~被那個藍電到了XD)







戴眼鏡也來個幾張~


那天心血來潮,頭髮修剪了兩個多月都沒有給他抓砰過,然後這次就抓砰了~

感覺好像回到青春的高中生的青春樣...XD(不要臉)

不過因為層次留長了,抓砰沒過多久就塌了

打算實習前還會去修一次吧~






閒聊Time:
看到這幾張照片,好懷念我剛放寒假時的下巴阿

話說這幾天我的下巴竟然爆一堆小粉刺...剛剛用雪肌精濕敷,希望快快好阿~

今天早上要去上課前突然被系辦通知我被評鑑委員抽中要去給他們問話

整個嚇到我@@,系辦打來時我才剛要坐在床上吃我的早餐說(哭哭)

過程就不詳述了,我整個人戰戰兢兢的,深怕一個講錯話就會亡系XD

跟我們同一天評鑑的還有另一個系,聽說他們蠻慘的,不知道是發生什麼事就是了~

看到最後的觀眾們,感謝這麼有耐心看完這篇落落長的文~

夜深了~該去睡了,大家晚安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