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答答,不是滴答滴答的娜姊最近的新歌4minutes

宿舍外面正下著雨

睡不著,只好把九把刀的"愛情,兩好三壞"嗑完

沒想到還是沒有睡意,我愛上九把刀說故事的方式

離開了這幾年趨近"置入性行銷"的藤井先生

開始想看點書充實自己,最近Eva推薦我貴婦奈奈的新書也許是個不錯的選擇

起身,開電視、開電腦,又看到惡霸進駐我房好幾天的一支死蒼蠅

和牠奮戰了幾分鐘,終於把牠給K.O.掉,我想,多少有耗掉一點力氣吧?

最近的天秤座好像都有點給他悶

我是天秤座,我媽是,幾個朋友也是

都此起彼落的悶來悶去

看到唐立淇老師的星座,這兩年天秤受到試煉,負面的事不斷的出現

考驗著我們的耐性和處事態度,希望大家都能好好度過這個課題壓



右手又腫起來了,不知道是不是天氣變化的關係

前幾天又夢到了國中生活點滴

彩色的、藍色的、桃子色的

我又想起了那些珍貴的回憶

人生可以選擇repeat一段最喜歡的時光,我絕對選擇國中三年

這些年,我的心靈和意識好像沒有真正的在生活著

最近開始意識到我似乎一直漫無目的過生活,我想要個充實的自己。。。

直到去年年初,用打工的錢買了數位相機,從此被小玉的爸爸--穗波先生附身

喜歡到處照來照去,我想我的潛意識是想要利用照片用力記住每一個我不想忘記的片段吧!

最近想要存錢買拍立得和Lomo魚眼相機玩玩,喜歡那種調調:]

又開始睡不著了,壓力又大了嗎?

不知怎地,週期性的低潮期又悄悄來拜訪我了

心想放假,想去渡假,去瘋狂的玩一玩然後乖乖去實習

碎念完畢,希望等等睡的著,明早還要上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