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嚮往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豪邁

吃東西的時候我都抱著這樣的心態去享受,我覺得這是對美食的尊重!

然後我很"搞威",興趣廣泛到連我自己也怕阿XDDD(中了九把刀的毒太深)

我是個小臉胖子,我覺得身上的肥肉造就了現在的我
肥肉陪著我體驗人情冷暖,它是我的好戰友!
所以不可以笑胖胖的人(認真貌),因為我覺得我胖的很幸福壓
但是壓,我想跟胖的跟球沒兩樣的自己說掰掰
懷著感恩的心慢慢運動把肥油送走~

噢,目前的我很喜歡化妝,技術不純熟,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如果你/妳喜歡看我化妝,那麼就是參與了我的成長
我會很高興,只是我下個月就去山上實習了
所以所有文章就會進行停擺階段,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更新
所以就是隨緣拉XD
如果你/妳記得我的話,那麼我很感謝妳/你
感謝你/妳耐心的看一個怪人在分享她的內心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