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我決定以後面對機車的事情還是機車的人的時候都要用這種表情和我的姐妹們抱怨

我的額頭很高吧=v= 這可是我親愛的老爸生給我的呢!!!

所以,我以我的高額頭為榮XDDD

機車人生,元衛覺醒的歌,偷偷引用一下這四字

面對機車人生的時候,你們當下的os是什麼呢??

我的話就是:案你娘,你這個莫名奇妙的混帳東西 XDDDDD

可是呀可是呀,我們都悶著

因為一但爆發,就會有很多麻煩~

比如說,你是服務生,客人機車,老闆機車,公司福利差到爆

然後就在某一天,一個機車的客人把你弄到爆發了

如果是我的話,一定把食物潑(不會是熱湯,因為會被告XD)在客人身上

先問候他家祖宗,然後瀟灑的說:我不幹了!!! 再掉頭走人,去換掉制服

老娘(老子)又不是欠你的,都這麼服務你了還要欺負我

怎麼?花錢的是大爺噢? 真是要不得的心態!!!

然後就被炒魷魚了,但其實你是個背著學債的窮人

情緒過後,其實就會覺得很後悔,因為回歸到最重要的點,就是"錢"

沒有錢,就不能生活,正確的說應該是不能享受生活

最重要的是,這個月的"學債"你不能還

就算在這個不景氣的社會,你幸運的找到工作

但是老闆不給預支薪水,你找到新工作了,又能怎樣呢?

噢噢噢,怎麼會這樣咧,想像我們若是做了上面這些"瀟灑事"

也許可能就會是這個結局

所以我們都只在心裡想,但是卻還是笑笑的陪罪

我們之所以羨慕小孩子,是因為他們什麼都不怕,因為他們知道家人會包容他

所以他們盡情的揮灑喜怒哀樂,盡情的去探索任何事物

就像我們小時候一樣

用力的奔跑,用力的跌倒,用力的大哭,在用力的爬起來

一邊抽咽一邊裝做沒事的拍拍身上的灰塵

接著說:我很勇敢,不痛不痛!!!(其實痛的要命,愛面子麻~)

套用在我們長大後面對的任何機車事情上面

其實,我們還在學

我們還在成長

之所以要低聲下氣,其實我覺得是在修養我們自己的品性

他們這麼機車,他們這麼處心積慮的激怒我們

其實他們就很可憐啊

因為他們找不到發洩的出口

所以就會胡亂的對不認識的人發脾氣,用盡所有方式機車我們

心念一轉

其實,他們在消我們的業障(我是個什麼都覺得是天注定好好的人)

也許,他們覺得我們是可以"撒嬌"的

所以他們就對我們任性了

至少我是這麼覺得

這樣想,心情就好多了

不是被虐待狂的心態

而是我就是這麼認為,我覺得挺理所當然的

就像是我們"理所當然"的對家人歇斯底里地胡亂的發脾氣

我們當下不知道其實這樣是給家人一種壓力

雖然他們知道我們在"紓壓",默默的承受

但是當他們對我們"歇斯底里"的時候呢?

我們有這樣"默默的承受嗎?" 

我自己是沒有,但是我現在變了,學會什麼叫做"默默的承受"

所以呀,雖然長長的人生充滿著機車的人事物

但是我覺得,還是有開心的事情呀

還是有我們喜歡的人事物呀

不爽的時候,就想說他們因為沒有人可以讓他發脾氣

就讓他發脾氣芭,只要不是在傷害到我們身體的狀態下

機車人生

就讓他機車吧

機車完後

又是個美好的一天

與大家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