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15(?) 我也忘了是哪一天了,放上失敗的咖啡拉花XD



是的。。。就像照片上我打上的文字敘述一樣

廚房的師傅們和大櫃的人都喝我做的拿鐵喝到怕了

奶泡ok,就是卡在最後最關鍵的咖啡拉花這一步

那幾天始終就像是鬼打牆般的一直不成功

不是糊成一片變成偽奶茶就是變成"藍染"的花樣~囧

最具代表性的我想就是這個--野柳女王頭

剛好那天我有帶相機,就拍下來了,難得一見阿~XD

然後也剛好再這一天,我終於拉出第一杯像樣的拿鐵拉花。。。


然後又拉出了一個小小愛心



大家都說拉愛心圖案是基本的,在我拉出這兩杯之前

我已經不知道用掉多少咖啡豆和幾打牛奶了~囧

真是作夢也會夢到被拿鐵追著跑!

每一天都很害怕客人點拿鐵和卡布,我的拉花真的醜到爆啊!!

只是好景不常,我的好運似乎只停留在那一夜

隔天卻怎麼樣也拉不出像樣的拉花

手感整個跑掉,連帶我的晚班主任都說我那天晚上一定是被附身了~囧

不過昨天很開心,每一杯拉花幾乎成功,也算是對的起那些客人了(淚)

然後是前天晚上,工作到蠻晚的,大概一點快半下班

我想是累積太多疲勞了

我的右手本身就很容易筋發炎,加上我也有滑鼠手

最後連我的右腳也支持不住,舊傷復發(以前扭到過)

然後被我包成這樣





右腳腳趾的無名指包起來是因為前兩天在廚房拿東西,被排水溝蓋的缺口勾到

外表沒傷,但是它是腫脹的(泣)

其實本來是昨天放假的,但因為昨天人太多,所以請我調假幫忙

昨晚整個外場混亂,還好有資深的老手鎮住全場

不然我這麼天兵的人,一定會搞砸很多事情。。。(哭)

只是我的右手和右腳真的有點撐不住

酸痛到無法睡覺,只好起來吃西藥,我本來打算吃中藥慢慢調身體的

藥布不夠用,想盡辦法把剩下的藥布用在該用的地方

應該是說"錢要花在刀口上"的意思嗎XD

前兩天不太開心,和搭檔之間我想是有問題的

會另外再打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