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

有一陣子沒上線發文囉

原因不外乎是:我在山上沒電腦+實習工作累到連放假都不想發文

最近電腦班上山了,不過發文數我想也是會龜速的成長中吧XD

上週四跑去剪了頭毛,實在不喜歡半長不短的髮型,加上實習場合得綁包頭

天天綁的緊緊的,我都覺得我的頭皮快承受不住= =

索性剪短短,本來打算剪個瀏海

但是後來開剪前看到雜誌一個麻豆的清爽短髮髮型中了我的心

所以呢,我從這樣



眼睛有點紅,因為那幾天很累,我整整撐了9天上班才得以休到一天假

剪成這樣

有短到吧{#emotions_dlg.emotion_042}

雖然天氣漸漸入秋了,但還是決定剪了個短髮(笑)

其實本來打算我大學畢業照要長髮造型的說~

不過還是沒辦法,我實在太愛換髮型了

之前留了三年的頭髮統統剪掉,整個人清爽多了

這張是有抓過髮蠟的樣子



沒什麼抓型,看起來就比較俐落樣吧



半側面大概是長這樣XD

下次去剪髮是兩個月後呢

想要剪瀏海了說~

這兩天放假,也都是在休息

結果大姨媽來訪又加上很少發生在我身上的胃痛

唉,胃痛有點糟,又狂拉肚子

希望明天上班狀況會好一些

這篇就先這樣囉,只是純粹想分享我的新髮型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