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8494.jpg 

 

...是的,我終於發文了(毆)

只是這篇無關化妝,又是剪頭毛XD

短髮麻,總是要三不五時修個型

過了兩個月,我的頭毛長了之後很難整理~

每天早上起床都像是在開樂透

要不翹左邊還是翹右邊的,最煩的是翹後腦杓髮尾的部份

真的是很令人抓狂阿~~(攤)

另一要點是:我習慣短時間內可以把頭毛吹乾(笑)

所以就約在今天跑去莫內找菲剪頭毛拉~(轉圈圈)

然後第一張照片就是我剪完頭毛後的樣子

澎澎的磨菇頭~剪短毛第一個冬天繼續走Bob頭風格

這是有吹過弧度+簡單抓過的樣子,沒有吹過的話我想會蠻慘的吧=_=

畢竟本熊的頭型真的有點給他糟糕到

還有哇,這次剪了個瀏海

本來打算帶雜誌去跟菲溝通的,結果出門太趕沒帶到T-T

不過也跟我想要的感覺相去不遠拉~

 

剪之前
CIMG8470.jpg

 

我本來想剪的樣子
CIMG8543.jpg 

啊啊啊,Model一整個很可愛的說~其實我有打算買個電棒捲來練練

 

這是正面照
CIMG8512.jpg

新髮型若是沒抓個型會很像"安全帽" XD

不過冬天麻,當然要應景的來個瀏海囉>///<

最近超級懶惰,因為下班很累都懶的編輯我想寫的文章

加上最近還有一些實習單位的課程要上

回到宿舍幾乎都是睡覺看電視了XD

然後這幾天又要變的很冷很冷

我想發文的機率可能要等到我實習完之後才會比較大...

就看我實習期間會不會心血來潮一下寫個文吧~

沒寫文章的期間還是有購入一些小東西,下次再跟大家分享吧~

明天開始要連九天上班,希望我不會累到連開機都沒力(祈禱)

 

註:最近開始有點改變一下下化眼妝的樣子,有發現到哪裡不一樣嗎(笑,學Tomoko的大家來找碴XD)

變色片是昨天買的,視康的耀眼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