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643.JPG 
折磨了我整整三天的智齒痛,就在智齒痛的第三天,實在痛到受不了了

拿起電話打去牙醫診所預約拔牙齒,離上次拔智齒已經過了將近兩年了

兩年前拔的是左邊,那時候左邊比右邊痛,所以就去我高中同學介紹的牙醫診所拔

而且當時決定拔智齒的時間非常迅速,照完X光片、牙醫看完就說:要拔

然後我打電話跟我娘報備一聲後,就準備拔牙了!


那時候實在因為太久沒拔牙+緊張,整個過程我都哇哇叫

叫到護士都握住我的手給我適時的安撫XD

哇哇叫的原因是:麻藥打完沒多久,大概2-3分鐘,牙醫就動刀了><

因為我牙齒下排的牙床不夠大,智齒都被包再牙齦裡面只出現白白的一點點牙齒

根據我的推測應該是拿小手術刀劃出一條傷口再進行拔牙

拔牙的過程非常緊張,因為太久沒拔牙導致牙醫要拔牙的那一刻我都在慘叫

因為我怕:牙根從牙齦抽離之後麻藥會不會沒用導致出現前所未有的超級痛感XD

結果是:完全不會痛!  只是會一直感覺牙醫好像整個人幾乎要趴在你身上用力拔出嘴裡的智齒....



事隔兩年後,連續智齒痛三天,還有一天發燒,決定斬草除根! 

一上看診椅,張開嘴巴,牙醫一看果然還是老話一句:要拔。

但是這次我覺得這顆長的有點大顆,拔之前一直問醫師說:你確定這顆好拔嗎XD

雖然有去照X光片,不過還沒等X光片洗出來就開始進行漫長的拔智齒之旅...

先是劃一刀,然後醫生看一下情況

說我這顆智齒長的很大顆而且還長歪,又跟前面的臼齒擠的很近,說這顆大概歪了90度(不就是長橫的?)

一邊說一邊碎念45度的智齒最好拔(大概是說智齒長歪的傾斜程度吧)

然後又說18歲剛開始掌智齒沒多久去拔掉是最快最好拔的年齡

說是越晚拔牙根大概已經根深蒂固,也不好拔就是了ˊˋ



醫生開始用機器試圖把我的智齒磨小一些再拔

整個過程將近一小時,我的嘴巴張的很酸XD

拔完之後大概知道牙醫怎麼拔的:

先破壞智齒上面的結構,先把上半部弄起來,接著再拔牙根

醫生拔完之後一直推我的智齒傷口附近,說是拔牙的時候有動到智齒旁邊的骨頭

如果骨頭沒推進去,就會刮到我的舌頭,推不進去只好剪掉

聽到我都傻了(ー_ー?)ン?  剪掉?? 

因為真的推不進去,所以醫生就剪掉了

到現在因為張開嘴巴不方便,我也就沒去研究到底是剪我哪邊的骨頭就是了XD

然後縫了一針~

想知道我的智齒多大顆嗎XD  (以下照片已做好模糊處理)

 

 

 

 

 

 

 

 

 

 

 

P1040581.JPG 


醫生說智齒的碎片不只這些,有些被吸血水的吸走了(驚)Σ(゚ロ゚ノ)ノ

我光是看牙根的部份跟我兩年前拔的另一顆智齒差不多大!

就知道這顆智齒有多"巨大"了

牙醫還語重心長的問我有沒有弟弟或妹妹,有的話就帶他們來檢查一下需不需要拔

所以我就擅自幫我弟先預約看診XDDD


拔智齒第一天,我只能喝流質的東西,也沒辦法吃熱食

今天星巴克買一送一

所以拔完牙去藥局領完藥之後就直奔車站的星巴克!!(被巴)
今天超多人的!!
這是我排隊時照的,當時我後面還排站了兩個人
P1040584.JPG 

排完等待飲料的時...人已經排到快二樓去啦!! 可見買一送一多有吸引力~

P1040586.JPG

快輪到我點飲料的時候

排在我前面的歐吉桑點飲料的時候還很嫌惡的跟店員說:我最討厭你們店裡辦這個活動! 每次都要等很久!

而且歐吉桑也不要多送一份的咖啡

店員也很無奈的回答說:我也不喜歡阿(口氣之無奈的XD)

不過我聽了覺得這歐吉桑莫名奇妙,既然看到今天活動的牌子,就該知道要排很久

他可以選擇不要今天來買咖啡阿!  

不景氣也只好推出買一送一的優惠吸引客人消費

大概這個歐吉桑很有錢,所以他不需要省錢就是了!(哼!!)

要不是我嘴裡咬著紗布不方面說話,我大概會回他:不想等就不要今天來買!(怒`・(ェ)・´●)

買一送一的優惠...一杯成了我的中餐 另一杯成為我的晚餐


超喜歡星冰樂的~(ó㉨ò)ノ♡
P1040652.JPG 

♡ 假睫毛和眼線都是回到家之後無聊畫的XD

♡  還好我昨天晚餐吃了大阿姨的麻辣臭豆腐!

♡ 喝完今天的晚餐後,突然發現我今天買的兩杯都是摩卡可可碎片欸(驚)Σ(゚ロ゚ノ)ノ
  晚上大概不用睡了(爆)

♡  當年拔左邊的智齒我還把智齒帶回家XD 結果嚇壞我媽和我弟
  我娘的反應最大,看到馬上把我的智齒丟到垃圾桶裡去XD
  我說:欸,我還沒拍好照欸! 然後去垃圾桶找,還好沒有掉到很裡面去
  有人跟我一樣會把智齒帶回家拍照作紀念嗎(大誤)

♡ 還記得很小的時候(大概小一小二時)跟幫我拔乳牙的牙醫說我以後想當牙醫!
  不過後來我卻是唸觀光系就是了,三角函數爆爛的更何況是化學和物理....(掩面)

♡ 貝麗瑪丹的假睫毛梗太軟不好用! /    帝康的角膜放大片自然又好看,真是相見恨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