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50070.JPG 

 

去年11月開始,我開始展開了超漫長的復健之路

2009的年底,其實我過得非常的不開心

工作佔滿了我大部分的生活,即使放假我也得去復健

一天一天,寫文章的心情也逐漸減退

2010年初,又出現了新的挑戰

近期的我,一直處於非常低迷的狀態

工作上的煩心,回到宿舍也像是在上班一樣的精神緊繃

說真的,有點崩潰的感覺

友人建議我別一直被那些瑣碎的事情纏住,想些快樂的事情

要去想有什麼快樂的事情,卻發現好像沒有一件真正讓我發自內心快樂的事情...

右手和腰又因去年十月的摔傷以及過度勞累一直無法痊癒

嘴角不在上揚,連拿起刷具化妝,都感覺手在抖

妝容照陸續拍起,卻沒時間又提不起勁來寫

這種苦悶,實在很難受,想發洩,卻又無處宣洩

我需要一隻妮妮媽專屬的出氣兔子

如果可以,我希望有個壞心情吸塵器把我的壞心情給吸光光

我需要一個長假讓我沉澱心情

虎年將近,我的本命年也將至

卻開始覺得有衰的開端

祝我好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