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段考準備的還算充足

唯讀歷史這科讓大家都掛了

去他乃乃的=_=;

竟然考羅馬的王政時期到共和時期的兩個統治者

地圖題還考哪邊是亞述帝國核心地區、閃米族根源地…等十題的地圖題

果然,我考前算數學矩陣是對的=_=+

好辣,我承認我這次的歷史是在大樂透辣,雖然有那一咪咪重點

羅馬帝國的地圖和亞歷山大時期的地圖都背得滾瓜爛熟

誰知道地圖題給我們出這一套=_=;

今天考英文

嗯,班導平常用的那套不是人背英文方式的公用發揮

加上昨天徹夜瘋狂背12課單字,凌晨四點半入睡

睡到一半好像被鬼壓了=_=;( 驚 )

希望是太累才會有這精神錯亂的感覺( 抖 )

晚上要跟毛毛一起出去逛逛

希望我不會大失血=_=我想走節儉路線了( 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