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 禮 拜 校 慶 運 動 會 不 想 參 加 =_=

幹麻硬性規定三年級要參加趣味競賽啊?

難道學校都不知道高三生星期六早上都要去補習班報到嗎?

煩耶,我想上李芸的歷史課辣!!

去學校還要穿短袖運動服+冬季運動褲

掯,難道學校不知道這樣穿很醜嗎=_=

晚上有舞會,可是不邀請外校參加( 這 樣 有 點 沒 意 義 )

這是基女第一次辦舞會耶,學妹吵出來的=_=

但是是花我們三年級繳的學生會費...有點小不爽

學妹要辦舞會,三年級都抗議

大家都不喜歡學妹=_=( 有 點 糟 糕 )

我是個大俗人,沒參加過外校的舞會

基本上我是個不喜歡出外參加活動的人( 笑 )

尤其是在陌生的環境,高二沒有玩社團,跟外界完全脫節

我的世界裡都是女人,遇到男人我會害怕(羞)?!

總 之 ,那 天 我 一 定 要 想 辦 法 請 到 假 辣 ( 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