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五,我們班最後的兩節課是體育課,這6週我們要上的是桌球
許久沒打桌球的我,有點給它小小的興奮,然後我們班的體育老師真的很不服老
竟然邊點名邊要學生跟他一起打桌球,一看就知道我們的體育老師就是個不服老的老人家= =
就這樣打了兩節的桌球...

體育課一打下課鐘,我、小韋、映文、小馬,四個人連忙殺去圓環廣場搭專車回台北,而且衝的非常之快,再爬樓梯的時候,我明顯的感覺到我在腿軟,差點跑不動= =a
一路上往台北的專車我們四個人的嘴巴也沒閒著,一直聊天,還一直慫恿小馬去當“0”號(笑)不過上車後,小韋他們三人才發現把維能兄&俊宇兄給遺忘了
一到了台北車站,四人之中只有我是基隆人的我,原本打算買好紅茶就去坐國光號回基隆,結果小韋她們就問我要不要跟他們一起去西門町逛逛,陪小韋買包包,原本還在猶豫的我,就因為他們說「在國外,星期五大家都要出去放鬆,很重要的一天耶」(印象中好像是小馬兄說的)

反正也好久沒出去逛逛了,好芭,就跟去了,也順便去買毛毛說的那傳說中的指甲油;我們用走的去西門町,先陪小韋買包包,然後在一起去找傳說中的化妝品店,在西門町有三家不同的韓國化妝品店,有The face shop、一朵小花作為Logo的店(M開頭,忘記怎麼拼了)和一間叫做The skin
food 的店
毛說的指甲油是上述說的第三間,本來要買黃色一罐、粉紅色一罐,後來因為聽了小韋的意見後,放棄了黃色那罐,買了淺咖啡色亮晶晶的指甲油+粉紅色的指甲油,很感謝小韋的指點:) 淺咖啡色那罐擦起來好閃亮,讓我整個心情都好起來,女生真的容易滿足,把指甲擦的亮晶晶也會高興個半天,還會對鏡子瘋狂地自戀( 指 我 ),感覺很冬天,Ha,我喜歡:)

買完指甲油後,我們就各自走各自的路,小韋想去誠品晃一晃,映文好像等家人來接芭,然後小馬陪我走回台北火車站旁的國光車站,也因為星期五一直走來走去的,晚上回到基隆後,因為不知道晚餐要吃什麼,想到在新樂電影院旁的滷味攤,我就很有毅力的從小港碼頭一路殺去新樂買魯味再從新樂電影院一路殺去東和大樓坐公車,先到醫院看看我爸、陪陪他、照顧他,然後再從醫院走回我家
(大概有500公尺)

隔天(報應來了),大腿嚴重酸痛,感覺好像是練了一堂很激烈的舞蹈課,我連站跟坐都有很大的問題,連走路都走的十分僵硬,這就是傳說中的ㄊㄧˋ腿嗎?
就這樣,我的大腿肌肉酸了三天,直到現在都還覺得有點酸痛,不得不說我好像真的太久沒運動了Orz

以前覺得ㄊㄧˋ腿沒什麼,因為練舞時期的我每個禮拜日早上起來都是腰酸背痛的狀態,嚴重時連蹲馬桶都很緩慢、上下樓梯時更加龜速= =+
而現在,我竟然為了打桌球而大腿嚴重酸痛,我是不是老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