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在這世界上,一定有過努力著什麼事而活著

努力賺錢養家,努力賺錢滿足自己的慾望

努力唸書上個好大學,努力讓對方喜歡上自己

努力瘦下來變漂亮要對方好看

努力活下來和病魔搏鬥

努力…努力了很多很多事

我很努力很努力想要交朋友

可是不知怎地,我看不到以前在女中的好姊妹的Fu,我找不到那快樂的感覺

我覺得我好像在勉強自己笑,勉強自己去迎合別人

掛在臉上的笑容是真?是假?

「我想要認識他們,但我卻插不進去…」

好鳥的感觸,我不知道我這種沒路用的努力可以撐多久

尷尬的打招呼、尷尬的笑容、尷尬的站在一邊

彷彿,我跟他們是不同世界的人

我努力的把男生想成好人,可是不知怎地

我抗拒和男生獨處,雖然知道這是很正常的事,但是我討厭這種感覺

突然覺得男人很噁心,怎辦?我的恐男症還是沒有痊癒阿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