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假,好無聊,反正我家完全沒有過年的氣氛
媽媽出去上班,弟弟今天出去玩,一個人在家,好無聊
2/8成績就會公佈了,希望我會毆趴
昨天在家呆在電視機前面當mushed potatos一整天
生活有夠給它糜爛
剛剛出去運動了一個小時,感覺有充實到,雖然只有我一個人
一個小時可以做很多事情,我選擇不看電視跑去運動透透氣
有專家說運動可以讓人體自行產生快樂因子
我希望這一個小時的競走可以讓我體內的快樂因子多多
我不知道我到底是多需要有人陪
這個年,過的有點些許的諷刺
往常過年的情景都已不復見
過年期間,理當是可以看到爸爸坐在電視機前面弄著火爐的
今年全變了個樣
想到很多很多過年的時候爸爸都在家裡做些什麼事
眼淚,還是一樣地留下
這個揮之不去的陰影好像還是得纏著我一陣子
看到朋友過的很快樂很幸福,打從心底替他們高興
而我也漸漸感覺到孤單來襲,就好像要把我吞噬掉似的
我試著讓自己快樂
到頭來,卻發現我只是在硬撐
白天表現的很快樂,晚上睡不著覺時
內心深處的那個流著鮮血不止的傷,等著我去療傷
人不該這麼脆弱,但對現在的我,脆弱也許是我最好的療傷方式
我快樂嗎?
不知道...
我不想再當那個邀約別人出去的人
總是無法成行
算了,多說有什麼用,日子還不是照樣在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