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觀概老師開作業給我們

內容要我們寫類似出國旅遊前的日記一樣

可是我連飛機都沒坐過,更別提出國了,我連護照都沒有呢!!

只好硬著頭皮寫了,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好像被羞辱…

我們家只不過是個爸媽辛苦支撐的雙薪家庭,爸媽要養爺爺奶奶還有我和我弟

爸媽的工作都是藍領階級的,光是應付生活都來不及了

哪來多餘的錢給我們出國旅遊?能在國內旅遊就該偷笑了芭?!

可惜我們長大後,要全家出去旅遊的機會越來越少

而現在,我的爸爸病逝了,全家出去旅遊的事已經是不可能了

我怎麼覺得我好像被這分作業給羞辱了?

是不是唸觀光的一定要很有錢,然後可以常常出國看看外面的世界?

我唸觀光是想要學習有關怎麼出國旅遊的事情,順便學個經驗

方便日後有出國旅遊的需要才不用忙的跟什麼似的

作業內容要我們寫出怎麼樣線上訂票、以及線上訂飯店房間

我試著寫,可是卻毫無頭緒,像個無頭蒼蠅

挑戰在前方,我是著想出一些不中用的辦法去應對

希望,完成這份報告後對日後可能會出國玩的我有所助益。


我真的由衷的不喜歡觀概老師!!!!!(大大的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