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粗框眼鏡就像這張跟大蓮照相的樣子,這張看起來比較清楚噢,我的黑眼圈〒□〒

昨天忘記跟謝女王聊到什麼,反正就聊到鏡框的顏色

她說我戴暗紅色的鏡框看起來老了10歲,起初我還不覺得怎麼樣

因為我就是要把自己弄得看起來很兇不好惹的樣子

謝女王的鏡框是透明的,我就把她的眼鏡拿來戴,然後照鏡子

謝女王:妳看,妳戴這副馬上年輕了回來,就跟妳說妳戴這麼暗的顏色看起來就很老啊!

我:真的耶,怎麼會這樣?!那我打算今年打工存錢的時候換鏡框好了,換個透明無色的。

完蛋,我一直都很愛戴這副眼鏡的感覺耶( 驚 )

但是我卻不自覺得這樣的造型讓我老了將近一年,期待吧,等我存好錢再換鏡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