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
12點多,我的新學姊打電話過來問我9/10茶會要不要來參加

其實我期待茶會有點久了說Orz,之前看謝女王參加茶會一臉高興的樣子,

 

不知道她臉上的表情是透露著高興還是沒情緒= =總之,先認識新同學總是好的麻,還可以先跟學長姊打好交道,多好?

 

 

只不過我再過個天就要去住宿了,老爸會捨不得我,只好忍痛拒絕,因為昨天跟毛出去很久,回來我媽說老爸很想我= =,沒關係,我的戀家情節很嚴重,老爸你可以不用擔心你女兒去桃園之後都不回來了這件事,我很你們的辣

 

 

雖然不知道那個學姊叫做什麼名字,不過既然是學姊麻,當然不可以錯過問問題的機會囉!我就趕快問學姊有沒有用住宿貸款的東西,學姊說她有,我就跟她說學校弄住宿助貸的搞的一團亂,聽學姊的語氣,好像學校已經不是第一次這樣對待新生的樣子,她本來還打算幫我們這群搞不懂要怎麼用住宿貸款的可憐孩子們爭取權利,叫學校幫我們補助貸,我就說不用了,錢都繳了,學校應該不太可能把現金吐還給我們;然後繼續問15號住宿日要帶哪些東西,學姊說什麼都要帶,因為進去房間是空的= =,完蛋,那我行李款款差不多要3、4個大袋,該死的住宿日,為什麼不是定在星期假日?這樣我就有專車可以接送了耶>□<

 

 

總之電話那端的學姊我推測她是個好人:)

 

 

開始有點期待開學了耶,嗯嗯,新生活應該會很不錯

 

 

賺錢生活應該會更好= =+哈哈

 

 

15住宿日又會看到一個弱女子提著3、4個大包行李從家裡走出去招計程車

 

(因為太重提不上公車,我再怎麼粗勇,也抵不過那三四個大包行李啊XD)

 

我慶幸那天不用搬電腦,因為要買新的= =+感謝我爺爺奶奶的贊助!

 

然後到了車站,小阿姨應該會出現,陪著我坐計程車去學校,姑丈要開店= =

 

不好意思再麻煩姑姑和姑丈(人家也是要開店作生意過活的麻!)

 

 

茶會茶會,我想去辣...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