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Full house 昨天 ending 了耶!

 

 

後半段也太甜蜜了芭?!帳棚那一段實在太好笑了

 

Rain兄演害羞的戲碼真的是太讚了!害羞成這樣也太可愛了芭?

 

 

很想跟Rain兄說:你一個大男人在害臊個什麼勁啊

 

智恩說「我的咕咕雞~」那段也很可愛,真的是幸福指數破百分點了辣XD

 

 

Rain兄在帳棚窩在棉被嬌滴滴的樣子實在很可愛,嗯嗯,結局沒有讓我失望,非常好!

 

 

我的8點檔時間已經沒了耶,生活頓時成了無趣中的無趣,有點恐慌(?!)

 

 

之前放暑假我都是一路從7點的我們這一家,8點的日劇time

點的爸氣十足1&2,10點的星座命理節目(現在是我愛黑澀會,Vicky好可愛

 

 

 

7點檔的沒了,8點檔昨天也沒了,9點檔的時間也沒了,只有現在的10點檔還繼續存活d-(-_-)>

 

 

之前的極道2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好看,因為每一集打架場次是必備的= =+

 

只有山美的家人(?)偶爾耍流氓的那段比較好笑,不然其實就只是看到一整班的暴力美少年在那邊耍白痴= =a

 

 

我還是比較喜歡極道1的劇情,極道2感覺好像就是為了搶收視率而生,老師替學生打架的場面每集都出現,讓我有點無言

 

只有小池徹平是我的最愛呀>///< ,大大的眼睛,一臉就是附有血統證明書的乖狗狗^_^

 

 

8點檔沒了,我該乖乖去唸點英文、行李款款去了,真是累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