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去年放榜的那一天

 

我痛哭流涕了一整個下午

 

竟然上了一間管理學院

 

雖然是所有的管院中最好的一間,而今年也順利的改大成功

 

但是我依然不服氣,依然覺得這間大學素質有待改善

 

想到我分到的班級,很難得,小班制的

 

大家和樂融融,幾乎沒有分裂的存在

 

和大家一起笑著

 

 

我心中湧起一股默默的不安感

 

該留在這裡嗎?

 

我的前途呢?

 

我還有機會,不想失去它

 

我希望,這裡可以劃上一個完結我充滿不愉快的完美句點

 

然後順利考上銘傳,展開我新的學生生活

 

高中的生活已經黯淡了三年,我不想再讓我的大學生活變的更黯淡

 

這機會

 

我是把握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